南通中华慈善博物馆
来源: 南通中华慈善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2-19 14:06 累计次数: 字体:[ ]

中华慈善博物馆是经国务院办公厅批准冠名、民政部和江苏省政府合力推进、南通市具体承建的国家级慈善专题博物馆。该馆位于清末状元、近代著名慈善家、中国首家公共博物馆创立者张謇先生创办的大生纱厂旧址,占地面积2654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858平方米。该馆由基本陈列区、临时陈列区和其他配套服务区组成,功能设施齐全。中华慈善博物馆将恪守“祈通古今、以宏慈善”使命,努力打造成中华慈善文化的展示窗口、教育课堂、交流平台和研究基地,为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职能:保护和弘扬中华慈善文化,传播先进的慈善理念,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面向海内外开展慈善相关藏品的征集、鉴定、保管和修复慈善相关藏品;展示中华慈善文化及策划、更新和维护陈列展览;承办各类慈善论坛、会议搭建各级慈善活动交流平台;开展慈善文化理论与学术研究;承办临时展览,开展社会服务等。

负责人:胡达

电 话:55002601

地址:虹桥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