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公墓管理所
来源: 南通市公墓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3-05-04 14:01 累计次数: 字体:[ ]

单位简介:

南通市公墓管理所成立于1956年,是公益型事业单位,主要为市区提供墓葬、骨灰寄存、殡仪服务、生态葬式等服务。目前占地面积76.85亩,辟有墓区50个,墓型40多种,骨灰格位3600个,安葬寄存骨灰4万多具,年接待祭扫和殡仪服务市民30多万人次。

多年来,该所始终坚持“生命有延续、服务无止境”的单位精神,争先创优、锐意进取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亲情化服务、满意服务,不断在服务内容与形式上下功夫,实现了服务环境园林化、设备现代化、项目系列化、质量规范化、程序公开化的整体目标,先后被评为“全国民政系统行风建设示范单位”、“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省级行风建设示范单位”、“南通市文明单位”、“南通市人民满意先进民政单位”、“民政事业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 、“南通市绿化达标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单位职能:

提供遗体和骨灰安葬服务。骨灰安葬、骨灰植树、遗体墓穴安葬、骨灰安放、墓碑制作、丧葬用品服务、殡仪服务。

负责人:丛远军

联系电话:68005081

地址:南通市钟秀中路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