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天福园(殡仪馆)
来源: 南通市天福园 发布时间:2023-05-04 13:56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殡仪馆(天福园)创建于1964年,随着城市化的发展曾多次迁建。进入新世纪后,为适应百万人口城市殡葬服务需求,南通市政府于九五期间将殡仪馆扩建工程列入计划,并于2007年列入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扩建工程于2007年5月破土动工,2008年8月新馆起用,工程总投资9000万元。扩建后的新馆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150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绿化面积5.56万平方米,年火化量6000具左右,软、硬件设施均已达到国家一级殡仪馆标准。为展示殡仪服务新形象,南通市殡仪馆经过社会征集、专家评审,并经市编委批准,增挂了“南通市天福园”牌子。

天福园以创建文明行业为重点,开展文明服务、诚信服务,坚持“丧户至上,服务一流”的宗旨,为广大治丧群众提供优质的、全方位的“一条龙”服务。主要服务项目有遗体接运、客车服务、化妆整容、礼厅悼念、遗体火化、骨灰寄存、花圈花篮租售等,各种丧葬用品一应俱全。天福园严格执行物价部门核准的收费标准,公开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服务流程和服务监督电话,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殡葬政策,真正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已连续21年获得市级文明单位称号,先后获得了省级行风建设先进基层窗口单位、省级巾帼文明示范岗、市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赢得了社会群众的良好口碑。

天福园环境优美服务功能完善、服务设施环保、服务理念先进,设行政、殡殓、火化、服务四个功能区。设有大礼厅1个、中礼厅4个、小礼厅10个,以及4栋环境优美、小巧玲珑、设施齐备、独具一格的家庭式守灵府和4个遗体寄存单间,满足不同层次的治丧需求。拥有红旗、金杯等高、中档业务车10余辆,高档绿色环保捡灰炉5台,中档平板火化炉4台。坚持“倾我所有,尽我所能,善待逝者,慰藉亲人”的服务理念,凭借专业的队伍、精湛的技术,注重个性化、人性化服务,真正体现温馨服务,文明殡葬,成为南通市殡葬行业的领头羊。

单位职能:

根据丧户的需求提供一条龙服务,包括遗体接运、冷藏、整容防腐、单间寄存、守灵服务、礼厅布置、花篮花圈制作、丧葬用品销售、佛事斋饭、遗体火化、骨灰寄存、上门服务、丧事策划、客房服务等服务项目。

负责人:蒋敏健

联系电话:83564444

地址:市钟秀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