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汤雄带队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夏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字体:[ ]

1cf55707dd6cbd0c63b728d563ae267.jpg

8月1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汤雄带队对民政服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高温防暑督查检查活动。检查组先后赴阳光佰仁护理院、美枫护理院、阳光澳洋护理院、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检查工作。

汤雄重点对相关服务机构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高温防暑降温举措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汤雄强调,入夏以来我市连续高温日数明显偏多,民政服务机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高温时段安全生产、疫情防范、防暑降温工作落实落细。要提高机构内人员安全意识,加大力度开展夏季安全生产教育,结合实际情况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工作人员自我安全保护能力。同时要关心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做好防暑降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