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我市首届养老护理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

与会领导启动开赛球.JPG

10月10日上午,南通市首届养老护理技能大赛暨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养老护理)南通地区选拔赛在我市市北护理院拉开帷幕。

省民政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刘蓓,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汪军,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敏,市总工会副主席黄燕,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市妇联发展部部长薛峻青,团市委志工部部长助理任平平,市养老服务商会会长陈银忠等出席大赛开幕式。市民政局副局长吴明华主持开幕式。

汪军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举办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是发展养老护理职业技能教育、提升养老护理行业社会影响、推进养老护理技术革新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技能大赛,进一步加强各养老机构之间的友好交流;展示一线职工熟练高超的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和支持养老护理技能人才培养的良好氛围。

根据考题挑选比赛物品.JPG

本次大赛为期两天,是我市首次举办的面向全市养老护理服务领域的一次技能大赛。 比赛以各(县)区位单位组队参赛,全市8个代表队、42名参赛选手将分别进行方案设计和综合实操两个环节的比拼,并决出个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