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南通市民政局认真组织收看全省民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8-26 字体:[ ]

22日下午,南通市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收看了全省民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收听收看了7位先进代表的事迹宣讲。7位代表在平凡的民政岗位上用自己的忠诚和坚守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业,为广大民政干部职工诠释了责任与情怀、树立了榜样和标杆,是新时代民政人的楷模。与会人员深受感受、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按照省厅要求,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涵养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能力,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南通民政将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先进典型宣传,传递榜样正能量、讲好民政好故事,同时强化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进南通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