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各直属单位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体:[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市民政局各直属单位党支部在局党组的统一领导部署下,第一时间组织、第一时间行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掀起学习传达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准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并将全会精神学习与业务工作开展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在工作中落实落地。

学习活动在党员干部中产生热烈反响,各党支部成员踊跃发言,畅谈感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热议,在加强学习、落实重点任务等方面形成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有“如饥似渴、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平时加强自学,通过报纸、电视、学习强国APP等多渠道领会全会精神,并积极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来;二是要有“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将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找准贯彻落实的落脚点与着力点;三是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敬业精神,争做模范、勇当先锋,脚踏实地、务实前行,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志,共同为单位发展贡献个人力量;四是要有“推陈出新、积极进取”的创新精神,以全会精神为行动纲领,始终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让服务对象切实感受到民政服务的便捷、高效和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