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领导慰问在通驻训部队

—奋斗新时代 共筑强军梦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 ]

QQ图片20180619153811_副本.jpg

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兆江来到通州湾示范区看望正在南通执行驻训任务的73056部队官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训部队赠送慰问品。

我市是革命老区,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南通人民对人民军队始终怀着深厚的情谊。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我市始终保持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加强,整体水平不断提升。目前,我市已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作为兵源大市,大批南通优秀儿女投身国防事业,先后走出了180位共和国将军。

当晚,市双拥办、民政局、文广新局、通州湾示范区等联合为近2000名官兵送上了一场名为“奋斗新时代,共筑强军梦”的慰问演出,精彩纷呈的节目换回官兵们的阵阵掌声。驻训部队官兵带来的舞蹈、电声乐队、小品等节目也让观众们耳目一新。

慰问演出前,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新民代表南通人民向73056部队致欢迎辞,表示将全力为驻训部队提供保障服务,协助部队完成训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