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王国平局长赴直属单位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体:[ ]

QQ图片20181115164124.jpg

为进一步把握基层工作实情,提升民政事业发展科学决策水平,同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两个责任”落实成效。11月12日,王国平局长赴军休中心、北郭军休所和公墓管理所开展调研活动。

活动中,三家直属单位班子领导分别汇报了业务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瓶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王局长在对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也提出,要做到业务工作和党建党风廉政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业务工作始终,学会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提效率、求成效。要充分认识军休、老干部和殡葬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强化工作的规范意识、法治意识,提升精细化水平。要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大局意识和实干精神。要强化安全工作,完善安防制度、压实安全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消防、食品、冰冻低温天气等各方面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