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

QQ图片20190916154719.jpg

9月16日,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十督查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委员会主任张明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平作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调研员陈坚主持会议。

QQ图片20190916154708.jpg

王局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素养的迫切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践行“亲民善政”理念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十九大任务目标、推动新时代南通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王局长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自觉性,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班子带头、全员参与,结合实际扎实开展活动,确保实效;要环环紧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

张组长对市民政局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市民政局提出了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的具体活动要求。

陈局长对落实会议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坚定政治立场、迅速部署行动和强化统筹兼顾的要求。

市委第十督查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长耿建华,市委第十督查组成员、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吴林宁,市委第十督查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二级主任科员肖斌以及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局老干部支部委员,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