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深入基层“走帮服” 结对慰问暖童心

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体:[ ]

“三八”妇女节期间,南通市民政局机关妇联结合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活动,组织机关妇女同志深入开发区小海街道星嘉社区“妇女儿童之家”,走访慰问结对的困境儿童。

3月11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坚同志、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达明同志与机关妇联的同志一起来到开发区小海街道星嘉社区,看望了顾佳宏等8位社区困境儿童。星嘉社区蔡刚书记详细介绍了困境儿童的详细情况,随后大家一起去看望了蔡张涵等小朋友。来到蔡张涵家中,陈局长详细询问了她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当得知她因患胰腺炎住院治疗后,至今仍未恢复,一直休假在家不能上学的情况后,勉励她勇敢的面对困难,用乐观的心态迎接生活的挑战。随后,陈局长及机关妇联的同志又去看望了社区的其他困境儿童并送上了帮扶慰问金。

QQ图片20190315170727.jpg

市民政局机关妇联通过实地入户走访,详细了解家庭情况,与困境儿童真诚交流,对符合条件的监护缺失、低保护家庭儿童给予政策扶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QQ图片20190315170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