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巡学考学赛学评学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体:[ ]

f6d7b1e5da535862cef9044922ba1b7.jpg

9月27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巡学考学赛学评学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集中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汤雄主持学习会。市委巡学考学赛学评学第十一工作组组长张华一行列席会议并开展巡学考学赛学评学指导。中心组成员陶建华、成野军等同志围绕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汤雄认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连同前三卷,对于推动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聚焦主责、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

汤雄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奋进力量。通过研读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奠定坚持和加强党对民政工作领导的思想基础,进一步达成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民政工作的行动共识,进一步凝聚持续编密织牢民生保障底线的团结力量;要强化学以致用,筑牢兜底保障。通过聚焦特殊困难群体、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聚焦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以民生实事项目为抓手,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步伐;要坚持守正创新,落实群众期盼。要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统筹兼顾的系统观念、改革创新的鲜明品格,不断推进民政工作。

巡学工作组对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