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党组专题学习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6 字体:[ ]

4月26日,市民政局党组开展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民政系统下一步扫黑除恶相关工作。

王国平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局长指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中关于党委政府要加强基层民政组织建设的内容是一脉相承的。2018年是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年,今年是攻坚年,明年就是健全规章制度,抓长效建设的收尾年。

王局长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紧抓扫黑除恶三年行动契机,紧盯养老、福彩、殡葬、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行业和领域,按照政治站位不掉队、查漏补缺不遗漏、组织落实不放松、强化宣传不失声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民政领域“大扫除”行动,切实营造一个清正为民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