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市民政系统干部会议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体:[ ]

QQ图片20191011195425.jpg

1011日,市民政局召开市民政系统干部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春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曹明等出席了会议。

杨部长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汤雄同志任南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的任免决定。

封部长充分肯定了王国平同志主持民政局工作期间在推进社会养老服务、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式、加强儿童关爱保障、提升民政专项事务水平等多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民政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危机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协作,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从严要求,树立民政干部的良好形象。

王国平同志作了饱含深情地离职讲话,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在民政工作期间领导同事们的关心和支持,感动在民政工作期间建立起的感情和友谊,感怀在民政工作期间的付出和收获。

最后,汤雄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民政工作政治站位,强化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注重实效狠抓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