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副司长倪春霞一行来南通调研“事实孤儿”帮扶救助工作

来源: 社会事务处 发布时间:2018-12-10 字体:[ ]

12月6日,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副司长倪春霞带队来南通开展“事实孤儿”帮扶救助工作调研。省民政厅副厅长沙维伟,市民局局长王国平,海安市政府副市长丁兴育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海安市3名“事实孤儿”家庭,详细了解“事实孤儿”目前的生活状态、学习情况和乡镇、社区在关爱保护方面的措施。随后,召开了当地政府分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了南通市、海安市专题工作汇报。会上,与会人员与调研组就“事实孤儿”帮扶救助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事实孤儿”帮扶救助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对我市“事实孤儿”关爱保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组织领导、对基本信息掌握清晰和“事实孤儿”关爱工作开展针对性强。督查组还对我市下一步开展“事实孤儿”关爱提出建议,优化“事实孤儿”成长环境,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