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分管领导慰问殡葬一线职工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daef107c4c289caa17a3091709e3197.jpg

近日,南通市民政局副局长肖四军带队慰问殡葬一线职工。市民政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南通市殡葬协会会长丛远军等参加活动。

548db57050801f45bcca34359f95957.jpg

肖局长一行先后赴南通市天福园、市生态故园、市烈士陵园开展慰问活动。肖局长详细询问在岗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们牺牲与家人团圆时光、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肖局长指出,各单位要抓好值班工作,合理排班,做好服务,做到服务质量不降低,安全管理不放松,确保过一个平安、有序、文明的春节。同时,肖局长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向烈士英雄学习,用实际行动谱写单位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