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我市举办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

图片3.png

9月25日,南通市高级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在南通国际青创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由南通市民政局主办、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训中心承办。南通市民政局分别为初级、中级和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举办3期培训班,共13天,来自市本级、各县(市)区企事业单位、社区和社会组织近500名报考者报名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到江苏省社工协会副秘书长李振鑫以及拥有丰富教学经验、专门从事社会工作研究的南通大学社会工作系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优秀教师,紧紧围绕教材和考试大纲,对社会工作实务、政策法律法规、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服务项目设计与管理等内容逐一授课,悉心辅导。高级培训班还邀请了去年市首个高级社工进行了经验分享。

同时为给学员创造良好、卫生的学习环境,培训承办单位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训中心合理安排教学时间,提前做好防疫工作,在人力、物力上提供大量支持,确保本次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安全、顺利地开展。

精彩的课堂呈现,别样生动的专业讲解,让在场的学员意犹未尽,掌声不断。课后学员纷纷表示,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他们受益匪浅,茅塞顿开,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类似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