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级机关工委王斌书记到民政局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5-25 字体:[ ]

QQ图片20190525115110.jpg

5月22日上午,市级机关工委王斌书记率市级机关工委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蒋万军等一行3人到市民政局召开座谈会、调研党建工作,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平,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坚等参加座谈会。

王国平局长首先代表民政局党组对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民政局党建工作的指导、帮助,对民政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着重从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狠抓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融合党建服务名牌创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陈坚同志代表民政局机关党委着重从抓统筹、抓规范、抓质量、抓短板、抓名牌、抓引领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的情况,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斌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把直属单位党建工作纳入机关党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和近年来民政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二是要解决难点问题,三是要发掘工作亮点。同时希望民政局就党组如何抓机关党建工作列出清单,为市级机关党组抓机关党建工作提供示范引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