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我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

来源: 双拥处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体:[ ]

7月12日,我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单位参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局长、双拥办常务副主任王国平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双拥办主任王智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局长在会上对各成员单位双拥职责以及任务进行了明确和分解,对当前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王智副秘书长提出双拥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聚焦重点,把握关键;进一步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等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对这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列入部门重要议事日程,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突出抓好难点问题的解决、重点工作的督办、有关政策的落实等,努力形成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密切配合、军民积极参与、社会各界齐抓共建的格局;要严格按照职责及《2018年南通市双拥工作主要目标任务分解表》,着力在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上下功夫,确保双拥工作扎实有序地推进。

会上,市委宣传部、教育局、人社局3家单位还进行了履职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