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南通市民政局迅速学习贯彻黄树贤部长来苏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16 字体:[ ]

QQ图片20190516121354.jpg

5月15日,市民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黄树贤部长来江苏、来南通调研考察时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市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各县(市)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会议。

会上,王国平局长传达了黄部长对江苏的“六个新”要求和对南通养老、慈善等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系统上下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明确南通民政的目标定位、奋进方向和推进举措。王局长要求,全系统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要坚持改革创新,综合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全力推进社会养老服务,注重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式,加强儿童关爱保障力度,提升民政专项事务水平;要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奋力推动南通民政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