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南通市“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体:[ ]

webwxgetmsgimg.jpg

8月27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南通市“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省民政厅、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南通大学、市委党校、市保障房公司等部门专家对《规划》文本进行了论证。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市民政局关于规划编制情况及主要内容的介绍,审阅了《规划》文本。经论证,一致认为《规划》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了部、省、市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决策部署,目标明确、依据充分、体系完备、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做到了与相关规划的衔接;《规划》对“十四五”期间养老服务发展趋势和需求进行了客观分析,思路和定位清晰,具有前瞻性和科学性,提出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程项目切合实际,对于提升“十四五”期间南通市养老服务能力、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具有指导作用。

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论证,同时建议吸收采纳专家组意见,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批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