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举办第十一个“5·10”思廉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字体:[ ]

QQ图片20180509152559.jpg

5月7日下午, 围绕市纪委“学法知纪·净心崇廉”这一主题,市民政局在中华慈善博物馆组织开展“5·10”思廉日集中教育活动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活动由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坚主持,市纪委第十二综合派驻纪检组长郝民立、市民政局行风监督员保明分别作廉政教育讲座,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平作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郝组长和保主任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分别围绕正“三观”守底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及“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以生动的实例展开,讲座对党员干部加强纪律作风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指导意义。

王局长在党课上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立说立行、狠抓落实,以过硬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管理、强化监督,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新征程,努力营造民政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现代民政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民政系统“5·10”思廉日活动还将集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我与党建服务品牌微故事”征文、青年干部拓展训练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