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大手牵小手·一起向未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
“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31 字体:[ ]

188cd052fc214efafff76a859f4f519.jpg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手牵小手·一起向未来”慈善一日捐活动号召,8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四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华作动员部署。

沈华在动员部署时对今年的活动主题和捐款使用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今年的“慈善一日捐”活动,是根据前期深入调研,聚焦我市困难未成年人存在的“经济拮据、缺少关爱”等问题,精准制定了活动的主题和项目,并专门为此慈善项目设立了专项基金。

自2011年首次开展以来,“慈善一日捐”活动已走过11个年头。今年的“大手牵小手·一起向未来”——慈善一日捐线上集中捐赠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通时对慈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南通慈善之城建设,充分发挥慈善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助力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