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

QQ图片20190917132138.jpg

9月16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活动,王国平局长主持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按照读原著、学原文的要求,王局长带领学习了《选编》1-55页内容,陈局长带领学习了《选编》56-82页内容。两位局长都坚持原汁原味领读,认认真真带领班子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必须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华民族的昨天,可以说是‘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华民族的今天,正可谓‘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华民族的明天,可以说是‘长风破浪会有时’”一句句经典的论述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引人深思、给人启迪。

领学过后,沈华和吴明华副局长结合分管工作作了重点发言交流,其余参会班子成员也纷纷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