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体:[ ]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进一步加强民政系统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市民政局于5月11日下午召开民政系统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坚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机关各支部委员、各直属单位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市级机关工委俞雷副书记应邀到会指导并授课。

与会人员观摩了机关第一党支部、南通中华慈善博物馆党支部、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成果及南通中华慈善博物馆党建园地建设,三个支部分别交流了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

俞雷书记对市民政局成系统抓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做法给予肯定:抓得早抓得好,有力度、有准度、有梯度、有温度。他在阐述当前党建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基础上,对民政系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有新作为提出了四点要求:建章立制要用实招、政治建设要更加突出、一切工作要支部化、走访讨论要重实效。

陈坚书记强调,全系统各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认识,从被动抓到主动抓、由少数人重视到全体党员重视、由表面重视到内心重视;要突出解决支部活动动作不全、质量不高、特色不显的问题;要坚持党建工作的融合理念,做到目标融合、内容融合、精力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