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南通市区地名规划完成编制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729170903.jpg

7月29日,南通市民政局组织对江苏图博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的南通市区地名规划文本进行了审验,这标志着南通市区地名规划文本编制完成。列入市政府2019年编制任务的《南通市区地名规划》(2020-2035年),规划总面积1521平方公里(不包括刚区划调整的海门区),其中南通市中心城区,包含崇川区、开发区和通州城区;经济功能区包含通州湾示范区、苏锡通园区、南通创新区等。2020年10月,地名规划文本通过了地名办和专家评审,今年上半年,实现了地名规划与市区控规匹配工作。

经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协商,近期准备将地名规划文本征求相关区政府和部门意见后,报市规委会审批。地名规划进一步加强市区地名管理的科学性和计划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