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南通民政高质量发展—南通市民政局开展大讨论活动暨动员会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4-26 字体:[ ]

mzj222.png

    4月26日上午,市民政局在中华慈善博物馆开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南通民政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局班子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陈坚副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并结合我局实际,对民政系统大讨论活动进行了部署。陈局长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系统同志要加强学习,切实开展好大讨论活动。

    王国平局长在活动中从为什么要开展大讨论、民政系统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意义以及怎样搞好大讨论三个方面对民政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提出了目标要求。王局长强调,在当今世界格局发生巨大变化、中央省市高度重视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之下,南通民政要进一步加深对自己所处地位的认识,找准比学赶超的目标,自加压力、增添动力,以此次大讨论活动的开展为契机,进行头脑大风暴、思想大解放,在学习调研中解放思想、在狠抓落实中追赶超越,在创新发展中实现高质量。要进一步增添用于创新的勇气,以项目化推进的方式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让南通民政工作更高、更深、更实、更温暖。

    活动由陈坚副局长主持,分动员学习、组织讨论和王局长讲话三个议程进行。活动还下发了南通民政大讨论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六名同志在活动中作了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