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汤雄局长“四不两直”检查养老服务机构恢复养老服务秩序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

227111023.jpg

9月10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汤雄采取“四不两直”检查如皋、市区相关养老机构稳妥有序恢复养老服务秩序工作。

汤雄详细了解机构入住老人返院、新入院,机构工作人员、外来探访人员出入管理,机构工作人员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机制等机构恢复正常服务秩序和疫情常态化精准化防控措施。

汤雄要求,各民政服务机构要根据上级的要求,继续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原则,立足防控常态化精准化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规范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出入管理、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等,持续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充分保障老年群体养老服务需求和健康安全,逐步稳妥有序恢复正常秩序,有序恢复养老机构预约探视、老年人返院新入院工作,全力维护老年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