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提振精气神 冲刺全年度—我局召开第四季度局务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1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101517305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015173102_副本.jpg

10月12日下午,我局召开2018年四季度局务会,会议由王国平局长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部分处室、部分直属单位围绕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三方面作了汇报,各分管领导也一一对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上,王局长回顾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的情况,对当前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局长认为,今年以来,全市民政系统上下能够对照工作要求,抓重点、抢先机、树品牌、补短板、守底线,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绝大部分工作都高标准、高质量地向前推进。王局长指出,在看到喜人形势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挑战与机遇并存,已经进入百米冲刺的最后阶段,下一阶段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低处着手、高效突破,打好“总会战”,在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着手谋划好明年工作。努力打造经得起群众看,经得起群众考,经得起群众问,经得起群众查的“四个经得起”民政事业。

会上还开展了机关正科职人员三季度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