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我局召开全市民政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 ]

QQ图片20180524172538.jpg

QQ图片20180524172538.jpg

5月24日下午,我局在市紫琅医院召开全市民政宣传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信息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信息员;相关媒体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海斌副局长主持,王国平局长在会上就做好民政宣传工作提了要求。

王局长从做好民政业务工作的现实需求与新时代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两个角度深入阐述了做好民政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民政工作总体布局,切实做好政策法规宣传、民政典型报道、政务信息报送、政策理论研究、媒体舆情应对等工作,叫响民政声音、讲好民政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推动南通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的宣传总体工作思路,并在此基础上要求全市民政系统从强化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加强能力建设、重视媒体协作等方面着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

会上,如皋市民政局、如东县民政局、海门市民政局和市老年人活动中心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