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调研南通市殡仪馆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

11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汤雄到市殡仪馆开展调研,副局长吴明华参加调研。

汤局长一行先后前往火化间、殡殓区、太平间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殡仪馆的相关业务开展情况,并与馆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殡仪馆主任丛远军就单位基本情况、当前存在的几个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汤局长对南通殡仪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表示了慰问。他要求殡仪馆领导班子理念观念与时俱进,要紧跟时代节奏步伐,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大形势、大问题的决策和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明确作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因此我们的工作理念要从老百姓的美好需求解放思想,在温暖环境、温馨服务上下功夫,做好人文关怀。同时要强大我们的自身,坚持我们的立身之本,做好明年的工作谋划。继续做好安全工作、惠民殡葬工作,加强殡葬文化建设。

调研会结束,汤局长、吴局长还到职工食堂实地体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