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体:[ ]


12月23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汇报一年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履职、履责和廉洁自律情况,并进行民主测评。机关全体在编在职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肖斌、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扬列席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汤雄作领导班子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2019年,市民政局以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依法行政,不断兜牢民生保障,全市民政事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市民政局被评为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南通市入选首批长三角区域养老一体化试点单位;南通市《社区居家养老生活照料服务规范》获民政部行业标准立项;南通民政“亲民善政”党建服务品牌获评2019年度南通市级机关十佳党建服务品牌。

在个人报告中,汤雄同志先后就思想作风、履职情况、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汇报,说明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表示将立足新时代新起点,直面新挑战新机遇,力求新突破新成效,推动南通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书面报告,并组织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