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18年第一季度局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2 字体:[ ]

    3月22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一季度局务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陈坚副局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作风行风建设和加强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活动相关会议、政策精神,王国平局长,吴明华副局长、张振华副局长,倪向阳副主任就如何贯彻落实八项规定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局务会上,陈坚副局长专题部署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王国平局长围绕如何抓好落实进行专题讲话。王局长强调,要紧紧围绕“一大目标、两大手段、三大重点、四大底线”思路定位,以归零的心态、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坚持好整体性、结构性和协同性三个原则,把握好科学方案、组织人事、资金筹措、协调控制以及考核督查五个要素,真正把全年各项工作抓好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