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系统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7-26 字体:[ ]

7月25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市民政系统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新任职同志要做到:

要有对党绝对忠诚的定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人民忠诚,把保障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做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工作。对事业忠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把组织的信任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

要有尽快融入角色的能力,跑步进入工作状态。要把握工作新定位,迅速转变身份、调整心态,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抓紧熟悉新情况,主动适应新环境,强化学习新业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迅速融入新集体,同台共补台、合作出合力,以“一股绳”的力量推动“一盘棋”的工作。

要有勇于实干担当的魄力,直面挑战争先创优。要带头学习领会,增强工作本领,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要带头履职尽责,敢于攻坚克难,遇难不畏难,遇事不逃避。要带头团结干事,全力追赶超越,共同谋事、成事、担事,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整体合力。

要有严守纪律规矩的自制力,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要严守廉政纪律,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要严守生活纪律,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管住活动圈。

6名新任职干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履新为新起点,在新岗位上适应新环境、展示新形象、施展新作为、再创新业绩,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用出色的工作成绩为南通民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