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南通市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 社会事务处 发布时间:2018-08-28 字体:[ ]

为进一步了解各地贯彻落实部、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梳理我市殡葬领域存在问题,明确下阶段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8月24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局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张振华,社会事务处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分管局长、业务科长(殡管所所长),永兴、天生港镇、街道分管领导、民政助理及市直属殡葬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实地参观了港闸区永生陵园和各县(市、区)殡葬专项整治的台帐资料。

会上,港闸区民政局和永生陵园作了经验交流,各县(市、区)、市直属殡葬单位对前期殡葬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市局社会事务处处长包国祥通报了此次殡葬领域专项整治情况,肯定了前期各地、各单位殡葬专项整治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张振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好此次殡葬专项整治工作;通过专项排查,摸清情况,全面进行整改;要切实履行好民政部门的职责,把握好舆论导向,引导全市树立厚养薄葬,移风易俗的殡葬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