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直属单位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体:[ ]

IMG_20190822_090304.jpg

8月22日,市民政局在中华慈善博物馆召开直属单位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陈坚副局长主持,局机关处长以上人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国平局长就加强直属单位规范化管理进行了讲话。王局长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是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要求,加大全系统对市委第七轮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力度,进一步提高民政直属单位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南通民政系统积极应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变局和挑战,化压力为动力的必行之举、必由之路。王局长要求,各直属单位要从人、财、物、时间、空间、信息6个方面着手,健全完善制度、抓好制度执行、抓好日常管理。领导干部要不断自我提升、切实克服“随意性”,多下基层、多做指导、多作沟通、多点关爱、多体谅难处,真正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好头、引好路。

陈局长要求,各直属单位要抓好规章制度的制定、落实、遵守,把严格管理变为主旋律,切实提升单位行政效能和作风建设水平。陈局长还就干部选拔任用、三定方案执行、岗位设置、职称评定、绩效工资、政府购买服务、干部人事档案、个人事项报告、党的建设以及“两个责任”落实进行了部署。

IMG_20190822_100420.jpg

会上,中华慈善博物馆和救助站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参观了博物馆规范化管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