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赴汉中市开展帮扶交流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

d142f81726fc0b6595db652759b2b4e.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通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部署,进一步巩固通汉对口帮扶效果,10月16日至19日,市民政局汤雄局长带队赴汉中考察了解结对帮扶成效,对接2020年度相关慈善帮扶计划。南通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叶沈良,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启东市委常委(挂职)姜红波等参加考察。

考察组先后与汉中市民政局、慈善协会召开座谈会交流工作,对接帮扶事宜;赴南郑区黎坪区域敬老院以及相关慈善项目现场考察了解民政、慈善帮扶工作情况。

a2544c65eacd3375aafc155e9b92ea3.jpg

在座谈会上,考察组就两地民政、慈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南通市慈善总会根据对口帮扶计划向汉中慈善协会捐赠了20万元善款,用于困难老人和建档立卡贫困户。

在黎坪区域敬老院,考察组进入老人房间实地查看了住宿条件,与老人亲切攀谈了解平时生活情况,并就院内管理、老人用餐、安全管理等方面问题与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最后,考察组向院内老人提前送上了重阳节祝福。

此外,考察组还专程实地查看了汉中慈善协会“慈心桥”等相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