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件件有回音 事事有交待—南通市民政局“周五面对面”走进开发区紫琅社区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2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通市委关于认真做好“走帮服”活动集中接访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走帮服”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居民群众的沟通联系,广泛听取群众诉求,更好地为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10月19日下午,市民政局(老龄办)副主任倪向阳带领局机关党委、老龄办业务处等人员一同来到开发区小海街道紫琅社区开展集中接访活动。小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钮善红等领导也参加此次活动。

接访见面会上,先后有8名居民代表及名社区工作人员发言,反映了社区需要解决的9个具体问题。诉求主要涉及因病致贫、河水污染治理、夜间施工噪音扰民、困境儿童救助、失独家庭养老、社区西大门大型车辆无序停放造成安全隐患等方面的问题。集中接访中,参加接访的市民政局、小海街道领导在认真研究居民代表反映诉求的基础上,耐心进行答疑解惑,并明确给出问题处理的答复。

市民政局(老龄办)倪向阳副主任指出,针对接访中居民代表提出的具体问题,要细划工作方案,制定扎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加强协调和推进,并抓好跟踪落实,真正要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交待”,切实为社区群众解决好一些实际问题,真正将群众所需、所盼的急、难民生事落到实处,当好居民群众的贴心人和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