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徐新民副市长来我局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0 字体:[ ]

    3月20日上午,副市长徐新民到市民政局开展工作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老龄办主任王国平,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海斌、沈华、吴明华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市长听取了民政局2018年工作思路,市地名管理办法修改,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社区建设大会精神,全国居家和养老改革试点方案制定以及烈士追认、区划界碑更换、慈善“一日捐”等相关工作情况,对于市民政局工作予以肯定,并对2018年民政工作提出要求。徐市长指出,烈士追认工作意义深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切实提升认定文书质量,进一步强化认定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合法性。徐市长指出,社区治理也是兜底性质的工作,关乎工作体制是否顺畅的问题,基层治理应以群众体验为准绳,不断强化党的领导,积极推进基层社区治理模式与当前社会形势相适应,此外要进一步提升社工福利待遇,畅通晋升渠道,有效强化社工岗位的吸引力。徐市长指出,要切实放大居家养老改革全国试点效应,多途径争取更多资源参与,摸索出一套真正行之有效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南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