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我局召开全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

1111.png

11月6日下午,为提高全市救助管理工作水平,交流探讨救助管理难点问题,全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会议在市救助管理站召开。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四军,社会事务处负责人潘艳,各县(市)区救助管理站站长、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督查情况,围绕精神病人医疗救助、疫情防控、特殊案例处置、站际协同配合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

肖四军副局长肯定了今年全市救助管理工作,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救助管理站要围绕救助指引、台账资料、回访机制、保障政策、宣传氛围、关爱活动等“十个一”梳理提升工作;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一张图到底,开展一致性行动;要突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内部管理三项重点,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开创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