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让身边人讲好身边事、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

——市民政局举行“身边的典型”微故事报告会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118160626.jpg

为落实主题教育“注意发现和培树一批典型”相关要求,推进民政系统的主题教育活动走向深入,11月15日下午,市民政局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身边的典型”微故事报告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华主持开场。

报告会上,13位身边典型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听众。这些典型均由市民政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支部推选,充分体现了基层党员的心声,具有很强的典型性。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近六旬,最小的是90后;有机关干部,也有直属单位负责人;有一线员工、班组长,也有中层干部……基本囊括了民政系统不同岗位、不同年龄层次的工作人员,是广大民政工作者中的优秀代表。

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坚代表局党组向13位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基层一线勤奋工作、务实笃行、为民服务的民政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这些身边的先进典型亲切、真实、平凡、不凡,举办报告会,就是让身边人讲好身边事、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陈坚也动员全市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学习先进典型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品格,从先进典型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成员肖斌参加报告会,并对报告会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报告会的形式新颖,身边的典型故事感人,接地气,对带动更多的人学先进、当先进必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