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字体:[ ]

11月2日,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汤雄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党组成员结合民政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汤雄同志强调,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是当前民政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好学习传达。抓紧制定本系统学习贯彻方案,通过党员干部大会、支部主题党日、机关干部集中轮训、基层集中调研宣讲等多种方式,在民政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抓好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民政工作紧密结合,通过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时期民政工作开创新阶段起好头、迈好步,不断织密兜牢民生底线。要抓好宣传宣讲。在全系统精心组织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宣传活动,迅速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局各负责同志要充分履行好“一岗双责”“第一书记”职责,带头做好宣讲工作,不断激发民政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