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社会福利院、天福园、公墓管理所等单位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

8c45f23b0380bce707b6340960d700a.jpg


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近日,市福利院、天福园、公墓管理所等单位坚持以对照检视问题为突破口,以推进问题解决为新起点,扎实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凝聚了力量,增强了动力。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四军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高度重视,先后多次组织座谈,统一思想,对会议材料和方案进行把关定向并到会指导点评。

3958c83e688a15daf9a1d15691fbc2e.jpg

各党支部及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对照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形成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为高标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创造了条件。

肖四军副局长强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增进班子团结,凝聚成员斗志,纯洁单位风气的重要法宝,每个班子和成员只有找谁问题症结,才能保持正确方向;只有通过解决问题,才能做到轻装前进。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和成员紧紧围绕单位中存在的问题查认识差距,找能力短板、纠工作弱项,抖作风不足,大家诚心帮,真心讲,相互触动很大,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肖四军副局长要求,各单位要把2020年作为“解决问题年”,着力在解决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强上下功夫、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上寻对策、在纯正单位风气建设上出实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态度端正、旗帜鲜明地与不良风气和行为做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