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全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暨社会工作督导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1228145725.jpg

12月18至20日,全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暨社会工作督导培训会在市国际青创园顺利召开。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与社会工作发展处副处长倪华、市民政局副调研员陈太山、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社会工作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市首批社会工作督导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培训。

陈太山副调研员主持会议并总结回顾了全市2019年以来慈善、社工工作发展情况,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及时学习传达,二是端正学习态度,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根据会议精神,明确当前民政部和省民政厅对社会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结合民政“十四五”规划编制,推动落实好本地区社会工作。

倪华处长从什么是社会工作、我国社会工作发展历程及全省社会工作发展状况、推动全省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三个方面为参训学员作了辅导。

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作会议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