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30 字体:[ ]

近日,我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机关在职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王国平局长主持讲话,陈坚副局长作动员,开展了“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积极发挥先锋作用”专题组织生活会。

陈坚副局长在组织生活会上围绕“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积极发挥先锋作用”主题,从党章、上级组织部门对基层组织建设、党员管理教育制度要求,目前机关组织建设及党员教育管理存在的问题,对每个党员围绕如何“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积极发挥先锋作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动员。

王国平局长从高度重视、对标找差和落实行动三个方面入手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形势,并对党建工作提了要求,明确今年机关四个支部均要成功创建“四星”支部的必成任务,要求机关全体党员都要摒弃“旁观者”心态,积极主动开展党建工作,全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促进民政事业不断向高质量迈进。

会上还进行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选举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