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举办 2019年综治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4 字体:[ ]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 3月14日,南通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综治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肖四军副局长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肖四军副局长传达了近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市安委会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就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对即将出台的《南通市民政局安全生产工作规定》进行解读。

微信图片_20190314172723.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平充分肯定了近年民政综治和安全生产工作成绩,要求全系统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以“归零”心态,以“钉钉子”精神,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全方位构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持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动真碰硬、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2019年综治和安全工作抓出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314172731.jpg

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还向王国平局长递交了《南通市民政局2019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建设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领导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