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践行服务理念 叫响党建品牌

——南通民政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27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民政系统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工作,引领民政人更好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理念,8月24日,我局在慈善博物馆举办民政道德讲堂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陈坚副局长主持,活动中举行了“我与党建服务品牌”微征文颁奖,部分获奖者还进行了体会交流,王国平局长也在活动中讲话。

王局长指出,这次活动充分说明,我们民政人不只光会埋头做,也能想,还会说,达到了预期效果,就是要通过征文和交流等活动,在全系统形成党建服务品牌创建的浓厚氛围,以扎实的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活动,引导大家树立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标准、强化服务举措,最终目的是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要充分利用好“市级机关道德讲堂总堂”这个平台,充分展示民政系统各条战线同志们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风采,大的单位可以自己单独组织,小的单位可联合组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内容不一定要太多,时间也不一定要太长,但要体现本单位的精神风貌,真正通过道德讲堂活动,树立正能量,凝聚精气神,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正形成团结干事谋发展的民政集体。

活动还邀请机关工委副调研员、组织处处长蒋万军同志作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