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07 字体:[ ]

webwxgetmsgimg.jpg

9月6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汤雄主持。

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明华同志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修订意义与十大修订内容进行了领学。领学结束后,中心组成员吴明华和陈太山围绕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针对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汤雄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依法行政的要求。全系统要认真组织开展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担当,站在讲政治、守法律的高度,全力推进本条线、本单位、本处室以及民政服务机构学用安全生产法。

他强调,系统上下要按照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的规定,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举措,围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不断强化底线意识,压实各方责任,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疫情常态化精准化防控工作,织密织牢民政领域全方位安全稳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