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排查全面见底 整改坚决彻底

——市民政直属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见真章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

webwxgetmsgimg.jpg

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在直属单位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经过两轮的单位自查和现场排查,8月10日下午,召开直属单位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交办会议,对各单位风险隐患问题进行交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安全生产监管处通报了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督查情况,并对督查发现的98条问题隐患分别向各直属单位进行了交办。

会议要求,一是所有直属单位要对照督查发现问题清单,进一步深入进行排查,确保安全隐患见底;二是全面开展隐患整治工作,要制定问题隐患清单和隐患整改责任清单,明确整治工作责任、时限、要求;三是努力提升单位本质安全水平,在安全生产管理体制、学习培训、设施投入、日常检查、应急处置等方面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确保直属单位安全形势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