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机关一支部与市硬笔书协党支部牵手共建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3 字体:[ ]

中秋佳节前一天,南通市民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南通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党支部,在中国近代工业遗存第一镇——唐闸镇街道惠民街区二楼会议室隆重而简朴的进行了主题为“共建最美党建阵地、共创最美服务窗口”与“致敬我的祖国”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书画笔会的党组织共学共建首场活动。

南通市民政局副局长肖四军、南通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市社科社团党委书记钱锦来共同为共学共建揭牌并分别讲话,勉励牵手共学共建的南通市民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南通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党支部以此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宗旨和职责带领好党员队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政治核心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和区委工作新要求”和“共建最美党建阵地、共创最美服务窗口”主题,切实做到为党的事业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

QQ图片20190916142447.png

共学共建揭牌

QQ图片20190916144328.png

牵手共建签约

揭牌仪式结束后,随即在会场对面的南通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党建工作阵地举行了“致敬我的祖国”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书画笔会。

QQ图片20190916144532.png

QQ图片20190916142228.png

书画笔会现场


著名书法家、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市书协首任主席张晏,为笔会首先开笔,在宣纸上写下“中流砥柱”四个字。紧接着,唐闸书画院与市硬笔书法家协会的10多位书画家一字排开,挥毫泼墨,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紧扣主题,精心创作,创作出一幅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家乡、讴歌伟大时代的艺术作品,受到在场党员干部的一致点赞。